=林岚
懒 人 本 岚
oc



头像是@hatko 画的!真好看

<ES>MESS(序章)

序章
★“他”指英智
☆还有一些补充,请看文末。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。”
烛光跳动着,将他的脸映亮了。他绽开笑容,朝着妈妈微笑的点了点头。妈妈将生日礼物递给他,“要开心哦。”
  他接过了礼物。
  生日,的确是他最开心的一天。
  身为血猎的母亲,平日里总是特别繁忙。他并不明白这个职业究竟是做什么的,只知道这个职业相当危险。平时,只有他的邻居的孩子能陪他玩。母亲对他十分严厉,只有这一天,才会突然温和下来。他是理解的,也试图成为像他母亲那样的人。
  母亲被称作“英雄”。
  她为家人被怪物杀害杀害的人复仇。她受到无数的赞扬,这时她疲惫的脸庞才会稍稍放松,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。这时的妈妈非常美丽,看上去也——非常伟大。
  于是他想成为英雄。
  但他的妈妈并不希望他像自己一样,也去当一个英雄。他的父亲是一个财团的老板,他只要做一个合格的继承人,就够了。
  ......可是,他想成为英雄呀。
  年幼的他冥思苦想着,皱着眉拆开了礼物盒。小小的盒子里放着一个带着十字架的项链。
  他感到有些不满,他可是男孩子啊,礼物最起码是剑吧?但他不敢去抱怨。他静静地看着四周。偌大的房屋里,佣人们安静地行走着,脚步有些匆忙。有些人聚在一起,低声交谈着。他的目光落在了一个正在微笑着的男人身上。他正端详着鱼缸中游动着的金鱼。那男人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隔着水缸朝他笑了笑。他连忙移开了视线。
  宴会的气氛越来越热闹了。所有的人看上去都十分高兴,与身边的人交谈着。饭菜的味道令人垂涎欲滴,他看了看桌上。桌上摆满了佳肴,他盯着它。不管这是排场还是什么,他都心满意足了。
  “滴答,滴答。”
  他突然听到了这样一种富有违和感的声音,他犹豫地看看周围,人群依旧热闹。
  他歪了歪头,决定还是什么都不说。
  “接下来——是最后一道菜!”
  这道声音瞬间夺走了所有人的注意。那个厨师优雅地笑了笑,随机揭开了盖子。他望向它,那个缠满线的金属块充满着吸引力——这无疑是炸弹。他惶惑地眨了眨眼,害怕地缩在椅子上。人群开始尖叫,开始四处奔跑。
  而那男人笑意更浓。
  他突然感到了更深的恐惧,这是他之前不曾感受过的。
  灯突然灭了。
  他在黑暗中颤抖着。噼里啪啦、噼里啪啦——那是盘子翻倒的声音;人们狂呼乱叫着,在黑暗中推搡着,绝望着。他听到妈妈声嘶力竭着叫着佣人来保护自己,但这个声音被混乱埋没。他听到了枪响,然后一切都安静了。
  但这种令人窒息的死寂只维持了一瞬。紧接着,一切更加混乱。
  他握住了那条项链,紧紧闭上了眼,妈妈是英雄,所以就遭到“怪物”报复了吗?如果是这样——如果是这样......他的身体愈发紧绷。绝望、恐惧与茫然,一点点,侵占着他的心灵。
  “哈、没错——把他们铲除之后,就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啦——”
  那是某个男人疯狂的笑声,这道声音从黑暗中传来,宣泄着无比的快意。他突然想起了那个男人。他睁开眼,眼前还是一片漆黑,他听着炸弹走动的声响发愣。
  我该怎么做?
  没有人会回答他。无论是已经逃走、不会再回来的仆人;护住他,濒临疯狂的父母;还是那意图不明的男人,都不会回答他。
  人们混乱着,尖叫着。
  他慢慢从椅子上滑下去,眼前一黑,陷入了昏迷。

  再一次醒来,他发现天已经亮了。
  没有爆炸过的痕迹,否则他现在也不会活下来。但他的家已然一片狼藉。他望向父母,他们倒在了地上;地上是深暗而浓稠的血迹。他呆滞的握住了手中的十字架。
  佣人死了,父母死了,然而他却没死。
  ......英雄死了。
  他翕动着嘴唇,心中是滔天的怒火。他想起那个男人的笑声,狠狠地将手臂砸在墙上。很疼,但是他没有停手。
  他望着一地的尸体。
  他跪在了地上。

  ——“复仇。”
  这,成了天祥院英智心中的目标。那天,不知过了多久,他的邻居来了。
  他的玩伴抱住了他,轻声安慰他,于是他哭了出来。但是哭过之后,他便发誓不会再哭泣。
  他继承了来自父亲的财富,受到母亲一方的关照。他的朋友也答应帮助他。
  也许,这期间,他离英雄越来越近。但他也离英雄越来越远。
  因为——

  急促的脚步声传来。
  他中断回忆,放下了手中的书,重新换上了笑容。
  ——“你来了?”

————
  这篇文章的世界观是现代世界,然而仍存在吸血鬼的设定。
  故事的开始是因为英智父母被杀,于是他又创立了一个血猎组织,与吸血鬼对抗。然而在这之间,又有其他人来搅局的故事。所以英智是幕后大boss。
  CP向是英涉/凛绪/泉真,暂时是这么多,不过前面岚泉会一起行动。详细设定会单独写出来,至于其他cp慢慢补充——
  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。
  复健,好感动啊啊啊!我终于又写文了——
 
 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

© Elct | Powered by LOFTER